close
  • IMAG9019.jpg

 

工作這幾年下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媽媽梳化大概就是這一次了

 

完妝之後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就是這個不特別

花了我們好大的一番工夫

 

我一直記得這位媽媽第一次跟我聯繫的時候

告訴我因為女兒要結婚了

她想要隆重打扮,讓女兒有面子

所以除了加緊保養,還預約了要去修剪頭髮

聽她這麼認真的安排保養和護髮日程

Estela心裡很感謝她的全力配合

要知道,光是造型師當天的梳化功力是不夠的

也要梳化對象願意配合,才能讓妝髮呈現更好的質感

 

但到了梳化前一天

她打電話給我,口氣非常著急

說頭髮完全被剪壞了

和原本傳給我的照片完全不同

因為太難過了,無法多說幾句

只告訴我:盡力就好

 

所以隔天早上Estela出門服務時代了非常多工具

因為得知現況和溝通時完全不同

也無法得到更新的資訊

所以我把能帶的工具全帶上了

包括各種全頂.半頂.瀏海和頂區假髮

畢竟她期待了好久的婚禮,一定要美美出場才行呀!

 

到了現場才發現

髮型師聽到頭髮要打點層次

大刀闊斧拿出削刀把全部頭髮都刮了一次

OMG

最後呈現照片上的樣子

 

1529195801290.jpg

 

只能說

如果是我的頭髮,大概就要跟髮型師拼命了!!!

 

但是在現場,我也不能說太多

畢竟媽媽心情已經夠低落了

Estela該做的是用現有的條件讓媽媽開心出門

 

仔細觀察一下

髮型師基本上是從枕骨位置開始直直往下削

所以頭部基本範圍的頭髮並不太薄,不須要使用整頂假髮

所以Estela決定直接以現有的真髮做髮型

 

快速畫好全妝以後

先把能做成外層線條的髮量留起來

然後把已經被削成細碎薄片的髮量放在內層

全部使用手繞捲的方式做成蓬鬆基底

雖然不能放在外層做出想要的線條,還是得讓它們發揮最大效用

層層堆疊之後

再使用一開始留下來較完整的區域梳成包頭

雖然使用了比平常多很多的髮膠,髮流看起來會稍微僵硬

但已經想像不出原來的慘況了吧 

 

IMAG9016.jpg

IMAG9017.jpg

 

媽媽看起來也非常高興

不停左右照鏡子

 

看著她高興的笑容

這就是一位造形師最開心的時刻吧

 

-----

任何彩妝.髮型及舞蹈服務.教學需求
都可以填寫表單快速和Estela聯繫喲!

https://goo.gl/ylEXtp   <--這是聯繫用表單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e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